【隼郁】2017賀文整理

2018開始啦~
新年第一天,向各位獻上自己2017寫的兩篇隼郁賀文
賀文分別是10月郁誕跟11月隼誕
一點渣糧送給隼郁同好,希望新的一年能認識更多同好><

食用須知:

1. 本文配對為霜月隼X神無月郁

2. 角色間的稱呼是以日文來寫,在意者請迴避

3. OOC一定有,本人文筆渣請注意←作者已因文筆強烈退步而感到崩潰

4. 本人CP潔癖嚴禁ky言論,相信不少人同樣不喜歡這樣的行為,請將心比心謝謝

5. 強烈徵求心得與建議,作者不會咬人的我保證TAT

6. 待補

==================以下正文==================

#神無月郁生誕祭2017

 

「好!今天就到這!大家辛苦了!」

 

「『辛苦了!』」

 

終於結束了整天的行程,名為神無月郁的少年快速整理好個人用品準備回宿舍。

 

「喔,郁,已經結束了嗎?」

 

「是的!黒月さん。」看見在外頭等待的經紀人,郁走上前打了招呼。

 

「辛苦了,我送你回去吧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程途中,黒月大開著車,隨口向後頭的郁聊了幾句。

 

「最近辛苦了,幾乎整個月的行程都排滿了。」

 

「是呢,畢竟身為10月的擔當,得加油點才行!」郁握緊了拳頭,提起精神一副勢在必行的模樣回應,但仍不難看出他眼中的疲倦。

 

見狀黒月輕笑了聲「如果隼有你十分之一的幹勁就好囉。」

 

聽見自家リーダー 的名子,郁像想到甚麼一樣問到「這麼說來...隼さん最近工作很忙嗎?這陣子好像都沒怎麼見到他。」

 

「他啊,最近是忙了點,再過不久就是11月了,到時可能會更忙些。」黒月邊回應郁邊把車停在月野寮門口「到了,快進去休息吧!」

 

「謝謝你,黒兄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與黒月道別後,郁走進宿舍,腦中滿滿都是那人雪白的身影「會更忙...嗎?」

 

「這時間大家應該都休息了,但...」看了眼牆上的鐘,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,郁走向與自己房間不同的方向。

 

停下腳步,抬手想敲響眼前的房門,卻又在手觸碰到門板前猶豫了。

 

正在郁打消念頭準備轉身回自己房間時,一雙手從後頭環抱住他,耳邊傳來熟悉的笑聲「來了怎麼可以不打聲招呼就走呢?我們可使好幾天沒見面了呢,いっくん~」

 

「聽說隼さん最近工作很忙,現在又接近11月了,所以才想不要打擾你休息的...」手覆上身後之人的手,這人就是房間的主人--霜月隼。

 

「怎麼這麼說...いっくん的話,甚麼時後來都沒問題喔,這裡隨時歡迎你~」孩子氣的嘟囔了聲,隼不服氣地反駁。

 

「隼さん真是的...」說話時的語氣帶著些許無奈,但這就是Procellarum的リーダー,他的戀人。

 

在兩人一吵一鬧的鬥嘴同時,隼把懷中的人轉向自己,蜻蜓點水般的在郁額上落下一吻「歡迎回家,郁。」

 

「我回來了,隼さん。」任由著隼動作,郁瞇起眼將自己埋入熟悉的懷抱,感受著對方的體溫「隼さん怎麼這時間還沒休息?」

 

「當然是在等いっくん回來啊,這麼多天沒見面了,而且在這特別的日子想第一個跟你祝賀呢!」

 

「特別的日子...?」在郁還沒反應過來時,整點的鐘聲響起了。

 

在鐘響同時,隼湊近郁的耳邊輕聲說道「郁,生日快樂。」

 

「欸!?」

 

「真是的,忘記了嗎?今天可是いっくん的20歲生日喔!」拉開了些距離,隼不滿地鼓起臉。

 

聽見隼的話,郁這才反應過來,連忙開口「啊...對不起,謝謝。」

 

「真是的...」將人重新納入懷中,隼將自己的額貼上郁的,口中輕聲呢喃「恭喜你成年了,不知不覺間いっくん都已經快跟我一樣高了呢!看來不久後就要超過我囉!」

 

「隼さん...」

 

沒等懷中之人說完話,隼先向後退了一步,轉向郁的房間「好了!時間也很晚了,忙了一整天還是快點休息吧!我送你回房。」

 

「隼さん等等!」見狀,郁急忙伸手拉住對方。

 

「怎麼了呢?いっくん。」感受到對方的動作,隼有些疑惑地轉頭望向郁。

 

「今天...是我的生日對吧......」

 

「是啊。」

 

「那我...可以向隼さん討些生日禮物嗎...?」只見郁低著頭,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。

 

「當然,今天いっくん說甚麼都好。」聽到郁的話,隼轉過身重新面向對方「郁想要甚麼?說出來,我都會答應的。」

 

「今天...可不可以......?」

 

「嗯?」

 

「隼さん今天可不可以留下陪我?」深吸了一口氣,郁快速的將話說完,隨後再次低下頭,臉紅得像顆蘋果似的。

 

「當然可以,就是在等いっくん這句話呢!」看見戀人害羞的模樣,隼噗哧一聲笑了出來,伸手捧起郁的臉頰,吻上那令他朝思暮想的唇

 

「生日快樂,我的いっくん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#霜月隼生誕祭2017

「辛苦了!」

 

「辛苦了!」

 

「霜月你早點回去休息吧!先預祝你生日快樂!」

 

「謝謝,那麼我先告辭了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哦呀~いっくん怎麼來了?」結束生日前放送的隼一出錄音室,就看見在休息區等待的郁,想都沒想的就朝對方直直走去。

 

見到銀白身影走出錄音室,郁拿下耳機站起身「工作提早結束,所以來這邊等隼さん。」

 

「欸~只是剛好而不是特別來接我的嗎?害我還開心了一下…」聽見郁的回應,隼似空歡喜一場不滿的鼓起臉。

 

「請別這樣說…」見這比自己大了快兩歲的青年似個孩子般失落的模樣,郁有些無奈卻又習以為常,向前走了兩步迅速在隼臉上印下一吻「放送辛苦了,我們一起回去吧!」

 

對這難得的主動,隼一時愣住了,郁則是快速拿起包包往大門走,但通紅的耳卻也洩露了藏不住的心思。

 

「欸?等等いっくん!剛剛…」

 

「隼さん快點!不然我不等你囉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程途中,兩人聊著近期所發生的事,當然也包括對於這次生日 "始後援會的贈禮會是什麼?" 一類的話題。

 

「吶、隼さん…」直到快到宿舍時,郁叫住了隼。

 

「嗯?怎麼了?」眼看再幾公尺就要回到月野寮,突然被叫住的隼停下腳步,有些疑惑的看向郁。

 

郁也同時在隼面前停下腳步,視線直直對上對方的「隼さん今年也是第一個幫我慶生的呢,再不久就是隼さん的生日了。」

 

「是呢!好期待今年始跟大家會怎麼幫我慶生呢~」提到生日,隼又開始了他的幻想。

 

「隼さん…」

 

「不過在那之前…」頓了頓,隼伸手撫上郁的臉龐「果然還是想先跟郁一起慶祝呢~」

 

手覆上面頰上微涼的掌,閉起眼蹭了蹭「雖然隼さん總是造成些困擾,但也受了隼さん不少照顧。」

 

「討厭,造成困擾那句是多餘的啦…」再次孩子氣的鼓起臉,隼不滿的嘀咕了聲。

 

「哈哈…」對隼的反應,郁也只是乾笑了聲,開口繼續未說完的話。

 

「隼さん生日快樂,一直以來謝謝隼さん的照顧,今後也請繼續多多指教」語畢,郁向前一探,唇不偏不倚的貼上隼的「隼さん,最喜歡了。」

 

「我也是,最喜歡いっくん了。」邊說著,隼雙手環住郁的腰,湊近吻上郁的唇「我愛你。」

 

「等等隼桑!現在還在外頭…」

 

「放心,不會有人看到的。」隼空出一手勾起懷中人兒的下顎「吶?」

 

「真是的…」對這總是為所欲為的リーダー郁很是無奈,雙手順從的環上隼的肩「如果被人看到了,我可不管。」

 

「沒事的,我可是白魔王大人呢~」相對於郁的擔心,隼老神在在的說到。

 

這時不知是誰手上的電子錶發出了整點的提示音,交疊的唇中掩不住11月24日的第一句祝福。

 

「生日快樂,隼さん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全文完==================

真的沒梗了啦,感覺隼誕跟郁誕寫得好雷同(跪

最近各種卡文中(趴

求隼郁同好跟我一起開腦洞qwq

偷偷說

在隼誕中其實郁君在外頭等隼桑的時候,之所以戴著耳機,是因為原本正在聽隼的生日前放送w

並且郁君是為了能聽完整的廣播才加緊完成工作去等隼桑的XD

非常喜歡隼郁這對cp

畢竟是對冷cp,雖然不會沒糧吃,但也不時會有缺糧的狀況發生QQ

想認識更多同好啊嚶嚶嚶(吵鬧#

 

最後,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看官。

若對我的文章有任何心得與建議,還請不吝提出。

玄羽謝過諸位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