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始椿】2017賀文整理

元旦第二篇賀文整理

這次是2017年椿誕賀,cp是始椿

本篇魔王大人助攻

食用須知:

1. 本文配對為睦月始X天童院椿

2. 角色間的稱呼是以日文來寫,在意者請迴避

3. OOC一定有,劇情捏造,本人文筆渣請注意

4. 本人CP潔癖嚴禁ky言論,相信不少人同樣不喜歡這樣的行為,請將心比心謝謝

5. 強烈徵求心得與建議,作者絕對不會咬人的真的QQ

6. 待補

==================以下正文==================

「Hajime~~~」剛結束工作,一旁就傳來某人的呼喚,聲音的主人始不用想都知道是誰。

 

「有什麼事嗎?隼。」毫不掩飾自己的不耐煩,始一個側身,閃過撲過來的隼。

 

「好冷淡啊。」撲空的隼並沒因此降低熱情,他站穩身子回過身面對始,興奮的拿出一盒pocky「吶吶Hajime,我們來玩這個吧!」

 

「什麼?」

 

「pocky day啊~」

 

「今天是11月11日pocky day~」看始一臉疑惑的樣子,隼又重複了一次,在說到日期時還特別加重語氣。

 

「11日…」隼的話似重錘用力的敲了下腦袋,讓始想起了一件對他來說非常重要的事。

 

隼輕笑了聲,心想果然如此「這麼說來,剛剛跟椿姬一起收錄呢!人應該還沒離開才對。」

 

「隼,謝謝。」聽見隼的話,始急忙拿起隨身物品,向其他人打了聲招呼後,便頭也不回的往大廳快速離去。

 

看著始離去的背影,隼隨手拆開手中的pocky「哦呀哦呀~這樣可不行喔始,既然在意,那可得好好留意日期啊,明明早就準備好禮物了不是嗎~」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「肚子好餓~」

 

「回去慶祝前,先去街上買點吃的吧?」

 

「好主意!」

 

大廳內,幾個女孩正在討論著關於宵夜的話題。

 

「椿。」走出大門時,等在門口的男子叫住其中一人,所有人止住腳步,看著聲音的主人走近。

 

「始樣…」聽見叫喚聲,名叫椿的女孩看向正走近自己的紫黑色人影,臉上滿是訝異。

 

「不好意思,能稍微佔用點時間嗎?」被幾個女孩盯著有些不自在,始滿腦子想著該怎麼讓兩人獨處。

 

還沒開口回應,麗奈就湊到一旁,小聲的對椿說道「去吧!我們先回宿舍等你回來慶祝!」

 

「不好意思,謝謝你,麗奈。」向女孩們道了別,椿將視線轉回始身上,心中有些期待。

 

見終於能獨處了,始鬆了一口氣「抱歉啊,突然叫住你,等等我送你回去吧。」

 

「不要緊,始樣找我有什麼事嗎?」

 

「今天…是你的生日對吧?雖然不是什麼很貴重的東西…」說話同時,始在口袋裡翻找著什麼,卻無意摸到另一樣東西。

 

下意識將口袋中的東西都拿出,只見手上除了一直帶在身邊的禮物外,還有一盒上頭寫著"椿姬,生日快樂!!"字樣的pocky。

 

「那傢伙…是什麼時後……」

 

「pocky?」椿有些疑惑的看著始拿出的兩樣物品。

 

「啊不…那應該是隼送的。」始無奈的先把pocky收起,打開手中精緻的盒子,將裡頭的物品拿出「偶然一次外景看到的,覺得很適合妳,就買下了。」

 

「始樣為了我…?」椿還在消化這意外的驚喜時,始已經將手中事物替椿戴上,那是一條雪花造型的項鍊,精緻的設計低調奢華,襯著白皙的肌膚很是好看。

 

「果然很適合呢。」看著平時鮮少能見面的彼女,始伸手撫上椿的臉頰「生日快樂,椿。」

 

「始樣,謝謝您。」伸手覆上始的,椿閉上眼輕蹭了蹭,感受著對方掌心的溫度。

 

「說過了在獨處時不要加敬語的…」看著眼前老實使用敬稱的女孩,始有些無奈,又想起了什麼,更加無奈的將方才收起的pocky再次拿出遞給椿。

 

接過那盒pocky,椿忍不住輕笑了聲「既然人家都送了,那麼始樣的意願呢?」

 

「說什麼意願的…」始看著椿邊說邊打開包裝盒的動作,順勢從剛打開的盒中抽出一支pocky往椿嘴裡送,稍微蹲下身,扔下一句「咬好了。」便銜住另一端。

 

隨著pocky的長度減短,兩人的距離也逐漸縮短,椿望著眼前的男人,心裡覺得有些不真實。

 

察覺到椿分神,始一手按住人兒的後腦勺,將剩下一口的pocky連同椿的唇一併捕獲。

 

「!?」被始意料外的動作嚇了一跳,椿很快的反應過來。

 

"還真是霸道的國王呢~"心裡這樣想著,雙手環過始的肩,迎合這逐漸加深的吻。

 

重要的日子,果然還是想跟愛人見上一面,對吧?

==================全文完==================

不知會和我老是吃到冷cp(默

將這篇文獻給始椿同好,希望2018能認識更多同好一起開腦洞><

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看官。

若對我的文章有任何心得與建議,還請不吝提出。

玄羽謝過諸位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